关注身边事
  • 文档扫描识别技术加速办公无纸化,合合信息依托技术推进环保建设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3-08-09 20:35 收藏
  • 合合信息 文档扫描 识别技术
  • 近日,我国部分地区连续出现创纪录的40℃高温天气。在全球变暖背景下,极端高温发生频率快速增加,低碳减排,绿色发展,关乎地球上每一个生命的未来,降碳减排日益成为社会各界普遍共识。

    减碳10万吨,合合信息助力科技减碳

    作为引领创新发展未来的企业之一,合合信息发布了一组关于用户扫描数据的统计结果。根据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用户使用扫描全能王进行扫描的次数已超过10亿次,总共减少了超过10万吨的碳排放量,相当于种植了600多万棵树。

    科技产品在减碳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应用扫描全能王等文字识别软件,在办公和日常生活中可以减少用纸量。每多扫描一份文件,就意味着少打印几张纸,从而减少了纸张生产、印刷、运输和处理等环节所产生的碳排放。

    合合信息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科技的企业。基于智能文字识别技术,能够精确提取复杂场景下的多版式、多语种文字内容,相关技术在国际竞赛中多次获得冠军,并在国际顶级会议上发表论文。目前,合合信息的智能文字识别技术已经应用于扫描全能王等C端APP以及行业解决方案中,为推动低碳绿色办公做出了贡献。

    合合信息智能文字识别技术优势显著

    近年来,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期间展示的甲骨文识别、西周钟鼎文识别项目备受关注。这些项目涉及到“弯曲矫正”、“复杂场景文字识别”等技术点,并已成功应用于扫描全能王中。例如,“手写擦除”功能利用智能文字识别技术将图像划分为手写擦除区域和非擦除区域,并通过滤镜技术对复杂场景进行处理,去除试卷和作业上的手写笔记。这样做不仅提高了处理速度,还为用户呈现出清晰美观的图像。

    对于企业客户来说,合合信息的智能文字识别技术在多语言、多类型文本以及证照上具有优异的识别效果。他们开发了合同机器人、财报机器人以及其他行业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风险管理、供应链管理和智能营销等服务价值。

    作为一家科技企业,合合信息拥有三个核心优势: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具备领先核心自主研发技术;在C端产品和B端服务方面拥有完善布局;在国内和国际市场都有规模化用户和产值。

    共建生态圈,在数字化转型中创造更多互利互惠发展机遇

    未来市场拓展方面,合合信息将继续与全球领先科技公司如Oracle、AWS和SAP进行生态合作,在共同研究技术和商业模式方面寻找新机遇。他们与SAP共同开展客户关系管理、票据费用全流程管控等领域的合作,并推出TextPro票据产品来支持中国企业发展海外业务。

    此外,合合信息还与腾讯云联手发布了智能数字身份认证风控方案,在跨境业务中提高审核准确率和效率。通过该方案,在APP上进行自助服务时可以自动识别不同国家和地区不同版式证照,并将证件核验时间缩短到3秒以内。

    总之,通过创新科技产品如扫描全能王以及智能文字识别技术,在实现低碳目标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未来,希望通过与国际伙伴共建生态圈,在数字化转型中创造更多互利互惠发展机遇,并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