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运动同心 健康同行》上海农场飞地趣味运动会顺利落幕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3-11-22 16:05 收藏
  • 上海农场 飞地 趣味运动会
  • 凉凉夜露染红的枫叶、杏黄叶转黄后的诗情意境,彰显着时尚与活力。在这美好的初冬季节,为丰富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展示职工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由新天地方正(上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运动同行,健康同行”上海农场飞地趣味运动会11月21日在海丰文体中心拉开了帷幕。

    这次趣味运动会举办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引起了广大运动爱好者的极大兴趣,各单位积极组队,纷纷报名参赛。所有参赛选手首先参加集体长跑比赛。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近200名选手如离弦的箭向前飞奔,在三公里赛程中,同时享受着风轻云淡,天高气爽,放飞心情,拥抱当下赏心悦目的海风初冬景色。

    长跑比赛后,参赛选手分别参加了各项运动比赛。羽毛球是一项和协调能力有关的运动,精确的眼力和充足的体力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比赛现场,16名选手在比赛中时而飞速向前下击球,时而来回奔跑左右开弓,整个比赛紧张激烈。“乒乓,乒乓”,“加油,加油”,乒乓球比赛的现场到处是乒乓球撞击的声音,加油声叫好声此起彼伏。大家为选手打出的好球欢呼,比赛充滿了欢乐的气氛。飞镖投掷比赛中,参赛选手认真投入,同时保持愉悦的心情状态,发挥了很好的水平。同时进行的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还有“趣味套圈”、“掼蛋比赛”等。各个比赛场地,到处是欢声笑语,充满了团结和谐的氛围,展现了上海农场职工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上海农场飞地趣味运动会各项比赛结束后,上海农场工会领导及相关领导为优胜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