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聚势前行合力共赢”爱回收与全服战略合作全面启动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3-11-29 17:43 收藏
  • 爱回收 全服战略 全面启动
  • 2023年11月29日,“聚势前行 合力共赢”爱回收与全服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上海新梅华东大酒店隆重举行。作为活动主办方,上海全服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全服”)不仅邀请到万物新生(即爱回收)高级副总裁杜晓忱及合作项目核心团队和业务骨干出席启动仪式。同时,华硕、惠普、魅族、360、GoPro、讯飞、京东、迪信通、上海电信、中国移动上海分公司、中国人保等企业高管也受邀亲临,与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3C电子产品服务商一起,见证合作仪式启动,共话行业发展趋势,同商未来合作机遇。

    全服创始人张胄现场分享了对手机维修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独到看法,并表示,全服作为一家专注于提供以手机为核心的泛智能产品保障服务的企业,通过本次与爱回收的强强联合,可以将全服的3C电子产品维修能力和维修经验,赋能全国数百家爱回收门店,助力爱回收提升线下服务能力。对于全国服务商而言,则将获得更多业务渠道,而全服也进一步拓展了业务覆盖范围,真正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

    杜晓忱也在致辞中,强调了爱回收与全服战略合作的重要意义。她指出,爱回收着力拓展服务品类和精进服务能力,这与全服的“n+1”战略高度契合,双方的携手将进一步丰富手机维修行业的服务模式,也会对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起到显著的提升效应。不仅有利于参与合作的各方企业,也将惠及手机维修行业的消费者。

    随着双方战略合作的全面启动,全服和爱回收将充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互惠互利,携手迈进,为彼此的业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此番合作的另一个重要意义在于,它标志着全服“n+1”战略的开启。未来,全服将专注于以手机为核心的泛智能产品,围绕家庭和办公环境两大主要生活场景,在设备的使用、维修、换新三个方面,践行“90、18、0”标准,即现场解决消费者90%的问题、提供180天超长质保,以及用户不满意全额退款、免费服务的坚定承诺,并携手更多优质品牌企业,助力优化、完善其服务体系,通过“全服快修”的商业模型,助推品牌服务的不断升级,让消费者更好感受智能设备的使用乐趣,尽享科技带来的美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