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迪丽热巴爆热恋黄景瑜 网友辟谣:认真你就输了

  • 作者:东森娱乐   信息来源:东森新闻 
  • 2020-01-19 23:03 收藏
  • 迪丽热巴 热恋 黄景瑜
  • 假戏真做? 迪丽热巴爆热恋黄景瑜化妆师说话了

      知名女星迪丽热巴近期正在拍摄新戏《爱情高级定制》,先前爆出和同剧演员黄景瑜疑似假戏真做,更被陆媒直击她收工后一起回到黄景瑜家过夜,两人绯闻闹得沸沸扬扬,而她的化妆师田洪禹近日转发她的近照时,一番话似乎吐露女神的感情状态,在网路上掀起讨论。

      迪丽热巴和黄景瑜爆出绯闻后,双方皆未对此做出回应,她的化妆师田洪禹17日在微博转发她拍摄的杂志封面照,并写下:「像一束光在二月温暖单身的人!朋友你单身吗?」其中「单身」这两个字,让粉丝猜测文章应该是间接透露了迪丽热巴的感情状态,意外引发讨论。

      ▼迪丽热巴化妆师田洪禹发文。(图/取自田洪禹微博)

      粉丝也纷纷留言表示:「虽然从头到尾都没信过,但是一波波操作真的心累,感谢田老师给我们稳定军心」、「谢谢田老师,间接帮我们小热巴辟谣了」、 「就觉得那些谣言不是真的」。

      ▼大陆女星迪丽热巴。(图/取自迪丽热巴微博)

      (封面图/取自迪丽热巴工作室微博、黄景瑜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