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年近花甲网红歌手推单曲 坚持唱歌爆红

  • 作者:东森娱乐   信息来源:东森新闻 
  • 2020-01-19 23:07 收藏
  • 网红歌手
  •   网红歌手近年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出炉,最近又一位网红女歌手虽然她只推一首歌,但单曲MV却换12套衣服,身材火辣表演性感但实际年龄已近60,今天她接受东森新闻专访表示,她原本出来唱歌只是为了做公益,没想到却在网上爆红让她相当意外。

      穿着清凉展现魔鬼身材,舞台上这位载歌载舞的女子就是最近在网上走红的歌手「痴心歌姬环环」。

      痴心歌姬本名吴秀环,别看她身材白皙匀称,她可是年近60岁的美魔嬷,18号她接受东森新闻专访表示,其实刚开始她只是为了做公益才表演,没想到却意外走红。

      痴心歌姬吴秀环:「他们都叫我阿母阿母,他们希望也来唱首歌,也来出一首这样子,于是在这些孩子们鼓励之下, 就硬着头皮,我也咖一脚。」

      就看她穿着白色低胸晚礼服,身材一点也不显老态,而且她在歌曲上,还有自己招牌动作。  痴心歌姬吴秀环完全看不出竟已60岁

      最近她与其他歌友合出专辑,吴秀环笑着说未来有机会她要进军歌坛,因为年龄绝不是问题。

      (封面图/东森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