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杨紫、邓伦首次突破自身造型,代言百事新品桂花味可乐

  • 作者:叁文娱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20-05-11 17:34 收藏
  • 杨紫 邓伦 百事
  •   5月伊始、立夏之初,百事可乐打造了“百事之味 国风之桂”的创意主题,重磅推出「太汽」系列桂花味可乐,兼容中西文化,开启全新的国风创想。

      与此同时,力邀杨紫与邓伦为百事可乐桂花味代言,突破演绎由著名摄影大师陈漫掌镜拍摄的百事国风大片,大片中所呈现的惊艳妆容和独特气质,颠覆了大众对于国风的固有认知。

    image001.jpg

      作为百事可乐全新太汽系列桂花味的联合创意人,陈漫个性十足的风格与百事的不断尝新不谋而合。此次合作中,她延续一贯的大胆风格,突破传统国风框架,将西方潮流质感与中国东方气韵巧妙融合,重新定义国风视觉。杨紫、邓伦的国风造型全新的能量,演绎充满摩登动感的东方韵味,惊艳的视觉效果使之成为当下时尚圈的热议话题。

    image002.jpg

    image005.gif

    image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