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papi酱因孩子随父姓被网友嘲笑 papi酱换置顶疑回应

  • 作者:叁文娱   信息来源:凤凰网娱乐 
  • 2020-05-11 18:23 收藏
  • papi酱
  • 【最新】papi酱因孩子随父姓被网友嘲笑 papi酱换置顶疑回应

      近日, papi酱(姜逸磊)因为孩子随父亲姓引起部分网友嘲讽,称其“独立女性”人设崩塌。5月11日,有网友发现papi酱将自己2019年发布的一条关于“挑刺狂魔”的视频置顶,疑似回应网络热议。

    【最新】papi酱因孩子随父姓被网友嘲笑 papi酱换置顶疑回应

      视频中papi酱表示:“网上和身边永远有一群挑刺狂魔,别人说什么他们都能挑出刺,别人做什么他们都觉得有问题,真不知道是能冒犯到他们的点太多,还是挑出别人的毛病能让他们有优越感。”

      据悉,papi酱近日分享育儿日常,透露儿子小名为“小小胡”,引发网友热议,嘲讽其自称为女性独立,不仅与老公过年各回各家,而且不想生孩子,没想到现如今生了孩子还随了父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