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UCloud优刻得渠道伙伴招募大会北京站火热启动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06-15 14:39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北京
  •   “数字百行,与U共赢”,2021UCloud优刻得渠道伙伴招募大会五城巡展,第三站将于6月24日登陆北京。目前,大会报名如火如荼地进行中。UCloud优刻得联手行业内优质合作伙伴一起发出诚挚邀请,加入UCloud优刻得高成长性生态体系,共享高速发展红利。

      十四五期间,北京着力构建“数字基建-数字交易-数字平台-数字场景”于一体的数字经济新生态。加强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数据要素价值、保持数字产业化领先、产业数字化赋能新经济、拓展数字场景示范、优化数字经济政策体系六个方面,努力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

      以云计算为“数字底座”的数字经济,正在启动加速引擎,为行业带来更大发展机遇。

      作为国内科创板上市的首家云计算企业,UCloud优刻得顺应数字化时代的新变革,以中立姿态开放全面合作,与千行百业的合作伙伴,一起把握行业高成长红利,携手为行业和用户创造价值。在北京站,UCloud优刻得将分享高价值渠道生态体系,数字教育、数字医疗领域的技术产品和最佳实践;与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数字经济下的新业态、新模式。

    【615通稿-北京预热2】UCloud 启动北京站招募 docx463.png

      会上,UCloud优刻得邀请到重要合作伙伴,如国内领先的全栈智能业务运维解决方案服务商云智慧、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数字孪生平台51WORLD,以及专业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精容数安等,共建数字新生态,为行业和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会议时间:6月24日13:30~17:00

      会议地点:北京万达文华酒店 北京朝阳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