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美博空调一线送清凉传递爱分享爱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07-10 16:29 收藏
  • 美博 空调
  •   “有冰镇的饮料,还有清凉解暑的药包,还能让我们热了可以去门店里面吹吹空调,真的是太感谢美博空调的善心善举了,让我们在这个炎炎夏日感受到社会对我们的关爱”

      日前,来自全国多个城市的环卫工人们都收到了来自美博空调送出的一份份“清凉又实用”的防暑降温物品。据悉,这正是美博空调于今年7月初在全国启动的“美博空调一线送清凉”活动,致敬社会上的一线劳动者、建设者,包括为城市清洁的环卫工人、坚守在抗击疫情站点的医护人员,以及高温炙烤路上指挥交通的交警们,将更多的爱心与善举传递出去。

      在炎炎的夏日,为路上的环卫工人、抗疫点上的医护人员送上一瓶瓶冰水、一份份防暑药包,带来的不仅是爽口解渴与安心,更有来自美博空调的一份善举与爱心。这正是美博空调每年一度的社会公益活动在今年的延续与创新,正如美博公司负责人看来,“一份爱心、一份力量,最大的价值是分享与传递,最终表达出我们与社会共同发展、一起成长的决心与信心。作为与时代同行的企业,美博也将坚持自我发展与反哺社会同行”。

      与往年公益活动相比,今年美博空调更加关注社会的建设者和劳动者们,以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华中等5个大区为单位,集中在7月初开始启动“一线送清凉活动”。除了上述的医护人员、交警、环保工人等,美博空调导购员,以及美博空调客户服务人员等也被纳入此次送清凉活动的覆盖范围,意在让员工感受到公司的关心、关怀,提升团队的凝聚力,让社会感受到美博人爱心的传递与分享价值。

      业内专家指出,企业作为社会的一份子,从诞生之初就承载着一定的社会责任,对内要保证员工的利益,对外要保障客户和用户的利益。特别是企业做大做强之后,身上也肩负的社会责任就更大更重。美博空调从企业发展之初就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特别是在最近五年来随着企业全面跻身主流空调企业阵营之后,则开始拿出更多的资源、投入更多的力量参与公益事业,回报社会。

      近年来,除了资助贫困儿童、资助福利院送空调等每年固定的一些社会公益活动之外,美博空调还在不断参与社会突发的公共卫生事件响应。今年5月,就在广州、佛山等疫情最为严峻的时刻,美博空调第一时间快速反应,紧急调拨两批移动空调产品免费赠送,并在第一时间送至广东佛山顺德区、南海区等多个抗疫站点,为坚守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营造一个清凉、舒适的工作环境。

      今年以来,面对后疫情时代的市场和消费变化,美博空调在坚持品质、品牌与产品的协同发展基础上,也在国内市场和海外市场实现了全面深耕和发展,实现业绩双通道下的稳步增长。最终,这也让美博空调拥有更多的精力和空间,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