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启信宝企业版推出数字客商SaaS云平台,聚焦数字化风控管理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10-12 17:09 收藏
  • 启信宝 企业版 风控
  • SaaS服务是数字化转型中的一股重要力量,目前其正处于成长期,预计到2022年整体市场规模将突破千亿。作为大数据科技行业领先企业,近日合合信息对旗下产品启信宝(企业版)进行品牌升级,将其定位成数字客商SaaS云平台,对外推出三大垂直场景SaaS服务,覆盖“拓客-尽调-风控-管理”全生命周期管理过程。

    数字客商SaaS云平台,是基于合合信息商业大数据平台,结合人工智能技术,融合多种细分业务场景,打造的标准化SaaS云平台。目前,该平台包含三大产品矩阵,即企信金盾(金融机构一站式风控营销SaaS系统)、企信慧眼(客户/经销商/供应商营销风控SaaS系统)、企信青鸟(大数据智能营销拓客SaaS系统)。针对不同行业客群痛点,升级后的三款SaaS产品,可为企业客户实现商业调查、风控管理、营销拓客等多场景数字化管理,快速敏捷、轻量化、一站式地帮助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地发展业务,管控风险。

    合合信息相关负责人表示,数字客商SaaS云平台是在以往数字客商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的2.0升级版,升级后的产品能够深入垂直行业各场景,将数据、技术、场景进行深度融合,跳脱传统的购买系统方式,企业只需要购买账号即可后台使用,体验感更佳。

    事实上,近年来随着国内企业数字化进程加快,很多企业开始有意识地用数字化手段提高内部管理效率,这直接推动了SaaS行业的发展,市场上也涌现了大批像金山办公、用友、有赞、微盟这样的独立SaaS上市公司,其中龙头股金山办公的市值高达1800亿元。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企业级SaaS市场规模为533.4亿元,预计到2023年市场规模将突破1300亿元。

    在激烈的竞争中,背靠启信宝庞大企业数据,数字客商SaaS云平台深耕细分市场,优势尤为凸显。当前,合合信息产业大数据包含新农业、新能源、新基建、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大健康、大消费、大文娱、现代金融、现代服务业、节能环保、海洋经济、绿色产业等15个一级产业,1000+细分产业,企业覆盖超过2000万家。

    产业链大数据不仅可综合企业评分、资质认定、企业标签、企业风险、舆情等数据,更应用于银行信贷、产业招商、产业培育及产业分析场景。基于此,数字客商SaaS云平台,以SaaS方式快速落地,能快速提升企业数字化能力建设,实现提质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