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Ecotec 2.0T发动机环保节能省油宝石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2-22 18:27 收藏
  • Ecotec 2.0T 发动机
  • 节能节油的晶石,有着智能汽缸技术性的第8代Ecotec  2.0T发动机、帮助车子可轻轻松松减少油耗,但省油宝物不仅如此:

    图片3.png

    1)35MPa髙压然料直喷发动机

    8代Ecotec  2.0T发动机选择bosse的35MPa髙压然料喷出系统软件,20MPa系统的喷出工作压力愈发大点燃更充足。

    2)ATM智能排热管理方法

    ATM智能排热智能管理系统,对于可以区块链、后盖板、增压器、暧风等各构件和操作系统的发热量推行智能分派,不乏实际效果。

    3)无极变排量油泵

    8代Ecotec  2.0T发动机无级变排量油泵可以更精确,越多级别来自。

    4)轻量化设计方案

    该模块容许挖掘很多轻量化的流程和原材料。不但铝合金型材缸盖和气缸盖外,有高韧性复合型材料进气支管/发动机油底壳、轻量化加工工艺的活塞杆和曲轴、煅造空心加工工艺的发动机曲轴等。

    降低构件,可以减少发动机负载,立即改进油耗。 工作状况、配件等些许的减轻也可以间接性改进白车身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