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为什么2T9让雪佛兰骄傲?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2-23 15:11 收藏
  • 雪佛兰 2T9 发动机
  • 所谓2T9,其实就是雪佛兰的动力总成,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和9速液压手动变速箱。

    可以说2T9集合了优秀动力总成的所有优点。在强调碳中和的同时,它的节油环保也是首屈一指的。完全配得上“买发动机送汽车”。

    图片1.png

    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174Kw和350Nm。强劲的低扭矩性能可以使启动更快。9速液压手动变速箱,0到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

    节约燃料和环境保护

    搭载全球首创的三动力智能换缸技术,可在深油门、中油门、小油门三种工作模式间平滑切换,实现澎湃动力、稳定行驶,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自动启停调节智能启停,ATM智能热管理系统,35MPa高压燃油直喷技术,智能电控碳罐泵,最低油耗可达7.4L/100km,真正实现了高效节能的终极目标。

    稳定的发动机需要与其实力相匹配的变速箱。2AT的另一个核心是9速液压手动变速箱。它的最高九档可以95Km/h左右的速度切入。

    档位越多,档位之间的速比差越小,换挡时对发动机转速的影响也越小,这就决定了换挡平顺快速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