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上海市静安区财政局副局长应文婷一行调研合合信息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3-07-19 15:38 收藏
  • 上海 合合信息 文字识别
  • 近日,上海市静安区财政局副局长应文婷一行赴市北高新园区,实地走访科技企业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合信息”),了解公司技术创新成果及产业布局,倾听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政策需求。合合信息董事长、总经理镇立新详细介绍了公司在相关技术领域的发展状况,双方就人工智能在行业数字化转型中的场景应用、成长前景进行了深入沟通。

    据镇立新介绍,智能文字识别及商业大数据技术是合合信息的核心技术。在智能文字识别领域,公司面向复杂多场景文字识别理解及应用需求进行深耕,多维度研究、解决文档图像的文字识别智能感知与结构化认知理解问题。合合信息复杂场景文字识别、智能图像处理、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已通过扫描全能王、名片全能王等C端产品和场景解决方案,为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带去便利。

    此外,数字经济时代,商业大数据技术对赋能区域经济发展、行业数字化转型十分重要,园区招商是商业大数据技术的典型应用场景。镇立新提到,公司旗下智慧招商产品及数字政务解决方案覆盖了数据资产、技术中台、业务应用等多个模块,可帮助招商团队迅速摸清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情况,定位产业链的关键领域、薄弱环节,及时做好“强链、补链”工作,助力招商效率的提升,以及安商稳商工作的推进。

    据悉,合合信息是行业内少有的在C端产品与B端服务同时拥有完善布局矩阵的企业,相关技术已落地在政务、医疗、金融、制造业等30个行业中,服务了全球上亿用户。

    应文婷充分肯定了合合信息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突破、市场表现,鼓励合合信息不断创新突破,保持在优势领域的领跑节奏,并表示:科技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需要充足的研发投入,区财政局将持续聚焦、支持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积极发挥财政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推动作用,助力高新技术企业稳健经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