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牵手科瑞物业,合合信息智能文字识别技术助力企业沉淀数据资产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3-08-02 15:51 收藏
  • 合合信息 智能文字 识别技术
  • 名片是商务场景中信息传递的重要载体。比起传统的纸质名片,可动态化呈现个人及企业信息,洞察访客偏好的数字名片已成为企业对外展示、拓展客户的重要工具。近期,合合信息旗下名片全能王与科瑞物业达成合作。通过推动企业数字名片在科瑞物业各层级体系中的应用,助力企业沉淀数据资产,构建人脉“数智化”管理体系。

    名片大数据洞察“交换”行为背后的深意

    名片全能王是一款智能名片及人脉管理APP,基于合合信息的智能文字识别技术,可将复杂场景下的纸质名片转变为结构化的数字名片,使用者只需通过简单操作,就能在线创建、分发具备企业品牌特色的个性化名片。

    数字名片不仅解决了纸质名片存储难、更新成本大的弊端,也可帮助企业实现人脉智能管理,创造更大的业务价值。以最常见的“发名片一看名片”过程为例,纸质名片的主要作用是交换双方最基础的身份信息,而企业数字名片能够让管理者从整体业务运作的角度,统计员工名片分发数量、被访问次数、交换名片总数、收下名片数、企业介绍被查看次数等,由此判断名片分发对象的信息接收度、兴趣点。

    合合信息名片全能王企业数字名片智能管理、分析人脉数据

    “合合信息智能文字识别技术的应用拓展了‘人脉资产’的边界,为商业价值的呈现创造了更多的可能。”合合信息技术人员表示,企业在追踪、管理数字名片的过程中沉淀下来的信息,将成为宝贵的数字资产。在与科瑞物业等企业的合作中,名片全能王“企业数字名片”将人脉管理与商业链接叠加,形成商务社交新礼仪,为企业带来数智化转型新机遇。

    企业数字名片助力商业信任建立

    科瑞物业成立于2002年,主要服务超高层建筑、城市综合体、办公楼、大型住宅、公众项目,并提供大中小学校区管理、酒店管理和物业顾问等服务,曾获评 “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诚信承诺AAA级企业等。

    对外交流中,名片既是企业的“门面”,也能体现企业数智化转型的布局。在与名片全能王的合作中,科瑞物业统一部署了全国各单位企业数字名片,并通过专业机构完成企业级的专属认证,保障了企业数字名片在发放、流通中的信度和效度。

    “一张名片承载的信息是有限的,但它背后的商业价值可以是无限的。物业公司人员经常会接触开发商以及全体业主,在沟通洽谈过程中,名片全能王企业数字名片能够让客户快速了解公司重点信息,提升其信任度。”据科瑞物业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业务人员的岗位介绍,公司简介、业务亮点、企业资质等关键信息都可以通过企业数字名片传递,也可以及时、动态地调整,助力各单位使用人挖掘潜在商业价值,提升公司商誉。

    据了解,目前科瑞物业企业数字名片应用范围已覆盖公司总部管理层、外埠区域事业部及分、子公司成员,在沪项目的管理处经理、驻场经理、区域经理等各层级人员。